Wednesday, March 31, 2010

31-03-2010

很快的又来到了三月份的最后一天,知道的是一些朋友经历了人生的一些不同的体验。可以是悲伤可以是新奇可以是惊喜,当中的情绪的起伏就当是人生的一种体会,没有酸甜苦辣,人生何谓精彩?保持平常心,相信任何事物都会过去,我们要学习的就是深深体会后再让它化为能量,这些能量就能够让我们走得更远。加油!
今天回来看到留言中有一些恶作剧的出现,我要在这里向所有一直以来跟我分享心情的朋友道歉,对不起,这片天地有了污染。其实开始这个部落格是纯粹为了记下心情,也让当初喜欢我的节目的朋友找回最初的感觉,没想到,当我一公开给我的学生后就招来不幸,哈哈!好像又回到以前节目中总有一些电话激起一些涟漪。坚持还是我需要继续的,希望在好久以后他会回来跟我说你的文字感动了我,嘻嘻。高兴当中也有学生衷心的感谢,看来我的人缘还不是太坏,嘿嘿。
孩子们,学会宽容,你的生命才会更加广阔。

这是我要对自己说的 :我们不能够让所有的人满意,但至少必须让自己满意。
当然也希望大家共勉之

2 comments:

  1. 珍惜如此的交流,这里是我们和珠霞相会的地方.许多的感动,让我选择留在这里.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个博客,最讨厌的就是匿名者的恶作剧者!

    我不知道那位学生在这里做些什么,但是我敢说的是,在我们班,有很多人还是很喜欢您的教学方式!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希望在演讲学还能见到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