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18-06-2010

前些时候,我的好友给我来电。她在谈话里头说到我的学生好像有点顽皮所以才会在留言处留下脏言秽语,我就说了:喜欢我的人就会很喜欢,讨厌我的人也会很讨厌。我想在这么多年来跟随节目多年的朋友一也能感受到这一点。喜欢的人会觉得难得有人会直接的说出他人的一些所谓的缺点,有当头棒喝或一针见血之用。不喜欢我的我也许会说:对人应该仁慈一点,不要不留情面。其实,我最近也在思考这些问题,也慢慢的开始学会放手。
不过,我还是坚持,在学习的环境中我们还是要学会听真话,哈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学习了解别人对我们好不是理所当然的。无论是何种方式,只要是让我们上进的,我们都要能够看清楚,能够深深体会,学习。在待人处事上,也许就需要学会圆滑。这不是世故,老实说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他要堕落,关卿何事?
我其实都在想,也许还有一点为他或她感到心痛。也许每一次在贴上这些文字时,心中有的。。是恨吧?小小年级就只知道恨,未来的日子想必还会有些崎岖。
小朋友,重新检视自己,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 comments:

  1. 话说,几个星期前我的部落格也是中招了!!!@@

    真的很无奈!不知道要不要删除好!

    ReplyDelete
  2. 之前我不删除是因为好好坏坏终究是一番经历,留着也好。不过,要是部落格里还有未成年的朋友浏览万一他们无心闯就不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