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10-08-2010


哇!吓了我一跳,怎么突然间出现了这么多的哲学家,哈哈!谢谢你们的支持,有人支持是很棒的一件事。我一直都说能够给予别人赞美的人就已经具备了成功的优点。我记得已经逝世的一位马来西亚有名的诗人游川跟我说,他随身都会带着小卡,只是为了及时写下一些赞美送给值得赞美的人。开始这样一个小小的温馨举动将会让您看到意想不到的变化。

七月份过得有些忙碌,有些空白,有些感叹。下来会做一个简单的纪录。首先,我要提的是七月初的一个活动中认识的kay。她来自台湾。在活动之前,她浏览了我的部落格只是为了看我的样子因为要决定司仪人选。在活动当天她告诉我说我的说话都很正面,然后她告诉我说原来我所贴上去的照片没有我的单人照,那时我才发觉原来我是没有贴过一张单人照的。那些都不重要,重点是她告诉我她还会回来看看,嘻嘻。贴上的是旅游台湾,感动100与5566许孟哲以及例外人的照片。在七月份也见到了来自香港的食神梁文韬。在活动里头跟他有了小小的互动后发觉他的为人非常的随和。在他的身上发觉到的成功元素是:不把自己当成非常了不起,随和但认真。我想我们一般上会犯的错误是自以为了不起,尤其是有了一点小小的成就之后。现在就看看自己是不是还踏在地板上?如果已经飘起来或头已经很大,就要想想你红过或在自己的领域利害过胖胖的梁文韬吗?呵呵。

2 comments:

  1. 终于更新你的部落格了 呵呵
    小小的温馨举动;让我想起了2007年一月,乘座航班 迪拜飞吉隆坡,有位空姐的服务态度从起飞到降落都真的太好,当时我也写下一些赞美话给她。

    ReplyDelete
  2. 就是喜欢时时来逛逛部落格, 很容易充实自己,尤其当失落时。
    还是一句“谢谢你 珠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