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不爽,生气,抓狂,哭笑不得的分别。。。笑话分享

有一天,儿子问爸爸: 不爽,生气,抓狂,哭笑不得是什么意思?
爸爸: 要解释很难,不如让爸爸来示范。
首先,爸爸拿出一本电话簿,随便选了一个人的电话号码,用扩音器模式拨了过去。
VICTIM: HELLO ?
爸爸: HELLO,请问ABDULLAH BADAWI有在家吗?
VICTIM: 你打错电话啦!
爸爸: 你不要骗我啦。。。
VICTIM: 我骗你干嘛。。神经病!!!

(盖了电话)爸爸: 儿子,这就是“不爽”。。儿子: 噢~~~
(过了5分钟,爸爸再打一次电话给那个人。。)
VICTIM: HELLO ?
爸爸: HELLO,请问ABDULLAH BADAWI有在家吗?
VICTIM: 怎么又是你?! 都跟你讲你打错电话了!!!
爸爸: 我没打错电话啊!
VICTIM: 你这个神经病!!你到底是谁?
爸爸: 我是NAJIB咯。。。
VICTIM: %^#@^X%$!!你是NAJIB!我是ANWAR咧!!白痴!!

(大力盖电话)爸爸: 儿子,这就是“生气“。。懂吗?儿子: 喔~~~明白。。
爸爸: 现在我们来看下什么是“抓狂“。。

(爸爸又打电话给那个人。。)那个人一拿起电话就咆哮!!!
VICTIM: 你这个吃饱没事做的神经病!!!整天打电话来骚扰我!!要不是我的电话没有CALLER ID,我早就报警抓你这个变态佬了!!!!!!
爸爸: ERM。。。。。请问林先生在吗?
VICTIM: 啊。。对不起,刚才有一个变态一直打电话来。。
爸爸: 喔。。没关系。。我要找ABDULLAH BADAWI。。
VICTIM: %^#@^X%$!!%^#@^X%$!!%^#@^X%$!!%^#@^X%$!!
这一次,爸爸盖上了电话。。
儿子: 爸爸,你还没有讲解“哭笑不得”咧。。。
爸爸: 这个要等晚上先。。。(晚上12点,爸爸又打电话给那个人。。)
VICTIM: HELLO。。。。(睡到一半被吵醒。。)
爸爸: 我是ABDULLAH BADAWI。。。。今天有人打电话找我吗?
VICTIM: 。。。。。。。。。。。。。。。。。。。。。。( X _ X )哗~~~~~爸爸好历害啊!!!!

3 comments:

  1. 超搞笑罗!!!!!!

    ReplyDelete
  2. 今天我终于上到来了,第一眼,是我们所熟悉的名字“心情不设防”对于这个名字,心中有好多话想说,但逃避了这个名字10多年,再次看到这个名字,心情是复杂的,一切不知该从何说起,应该是该说句对不起吧!对不起!。往下再看,看到了另外一个熟悉的名字“美凤”甜,酸,苦,辣,什么味道,不知道,也许都有吧!这是我此刻的心情,相信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