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03-09-2010

廣播開啓了我生命中的另一扇窗,這扇窗是由心情不設防開始。心情不設防對我來説是刻在心上的一個名字,原來它也刻在另一些人的心上。
看到了碧慧這個熟悉的名字,心頭突然一緊,感觸是有的。希望慢慢的熟悉的名字都會出現。
上個月到檳城做節目時見到錦美才知道上一囘到檳城已經是五年前的事。聊著聊著才知道記憶是需要拼湊的,原來完整的記憶是需要當時在場的人再同在一起才能顯現。
今年再完成的一件事就是見到淩鳳,失去聯絡有一段時間了,上一次的見面原來已經是大約十年前了。經過她的提醒才驚覺這是第三次見面,因爲一點小小的誤會而沒有聯絡一段時間,說起時大家都紅了眼眶,原來我們雖然只見了相隔好久的三次面卻還能夠無話不說就是因爲我們都把對方放在心上。
我也許讓好多人等了很久,請原諒我的冷漠。我也許還有很多承諾需要兌現,我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忍耐和等待。我有一些顧慮,也許這些顧慮有些多餘,我也希望我的顧慮是多餘的。下一次在檳城的會面可能是明年三月,到時希望能夠兌現我對其他人的承諾,我的承諾就是到檳城就會找他們。志福跟菱玲已經在名單中了。
佩賢是我心中的另一個遺憾,希望她能夠來到這裡,收到她寄給我的籐籃時心中是感動的,雖然已經是多年前了,因爲感動所以不會忘記。也許就因爲我們曾經在節目中感動過所以才能夠堅持。
下來我打算跟偉明見面,一個認識好多年,非常熟悉卻又陌生的朋友。每一次見面都會有小小的矛盾,擔心你們對我的依賴但是同時又希望你們會依賴這個部落格,就好像以前依賴我的節目一樣。
其實,好多年后才發覺,因爲你們我才有了成長,也因爲你們無條件的付出,我才能夠沒有痛苦的成長,我還是老話一句:能夠沒有痛苦的經歷成長,我是幸福的。謝謝你們,所有在我節目中留下痕跡以及名字,在看著部落格的你。

4 comments:

  1. 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文章中,眼泪不知觉的往下掉,原来我还在你心中。 看到一个名字锦美,让我想起10多年前,第一次到P.p,也因为这一次,心情不设防这一片天变了颜色,只因为我这个破坏者,大坏蛋。 因为这一次,天天哭,天天骂,句句的责怪自己,两个月,泪终于停,但这10多年来,这件事还是不停的出现在我的心中。 谢谢天,让我还有这个机会向心情不设防这大家庭的所有成员说声:对不起。珠霞,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孩子气。

    ReplyDelete
  2. 珠霞
    对我心上是刻了‘心情不設防’
    也许我们會依賴這個部落格和以前的廣播,可是您的分享真的帮了不少人。
    不要给自己压力,有空时就分享你的‘牢骚’和文章,我们会很开心很感恩的 :D
    (不知不觉,这部落格也一年里昂个月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心情不设防。。。。熟悉的名字。。。熟悉的每一句话。。。想起了熟悉的音乐“半袖”。。。加油。。。

    ReplyDelete
  4. 一年的4分之3,一个月的2分之1。 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句话是出之谁的笔下,也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珠霞,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