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谢木

这张照片的主角就是送花的这位谢大哥。谢木这个名字在本土娱乐圈可以说是响当当的名字。对他的过去不是非常了解。大概是从记者在到唱片公关,写词人,唱片公司高级主管,撰稿人,歌唱比赛评判等等。我看所有跟娱乐有关的事项应该都曾经轧上一脚。我个人感觉到的是他对所从事的工作的热忱,这份热忱多年来不曾改变。我要在这里感谢他曾经那么看重我,给我机会。在他负责威扬娱乐最辉煌时刻的所有歌友会都是由我主持。那时候的歌手包括了四千金,m girls, 郭美君,还有曾经稳居冠军销量的八大巨星新年专辑。歌友会都是全马跑透透,二十多场的节目。现在想想真的是疯狂好玩的岁月。经历了在不同场合的主持,这让我累积了不同场面的主持经验。有幸能够在威杨公司最鼎盛时期参与大大小小的事项,衷心的感谢,谢木大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