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09-11-2011

今天种了一棵九层塔,芦荟,崩大碗。谢谢cindy老师给我的树苗,希望能够种植成功。现在就要开始自给自足了,哈哈。
前一阵子开始重听自己主持的节目让维营也勾起了回忆。她告诉我她想起了在家乡砂拉越还有五六箱我的节目卡带。她说当初每个星期一封信,每个星期凌晨三点准时起来听节目的毅力不知来自哪里?我说,也因为这个曾经就可以让自己现在不管经历什么都能够很好的克服,因为自己的毅力能量是无可限量的。能够在生命中的某一个阶段疯狂过,应该好好的纪念。毕竟那是年轻疯狂的日子。有幸,你们的年轻疯狂能够让我参与。希望不管在什么时候和状况下它都是你们生命中值得纪念的日子。必然的,那段日子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阶段因为它让我明白了原来爱可以是无条件的。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无条件的爱,一份对人最真挚的关怀。这一份感动,能够让我收藏久久也可以让我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觉得自己是最富有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