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马桶盖的用处

我们每天过日子如果把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就不可能会让自己有纠正错误的机会。我们的生活习惯都是随着成长过程接触到的而成为习惯。后来渐渐的才知道有一些习惯,思想和行动是不对的。原来马桶盖不是用来遮丑的。。。一直以来以为马桶盖是盖着让下一个使用的人知道这个马桶不干净但是。。。原来马桶盖是在冲水时盖着以便水沫不会带着细菌在冲水时四处飞散。带着粪便的水沫可以飞散的距离可以使到细菌沾抹在盥洗用具上。以后记得在冲马桶时盖上马桶盖。之前没有把这个消息贴上是因为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询问的第一个人早就知道这件事所以就没有想到要写下。最近再提起时原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想想就写下了。
蛇草据说有抗癌作用但是是没有医学根据的,这是我去上一个义工课程时听到的,医生都不鼓励服用偏方和保健品。人往往在无助时乱了阵脚,这是因为平时没有正确的价值观。我们的身体都有自愈的能力,这是在身体还没完全损坏之前,如果真是损坏了就要把坏掉的部分割除或针对性治疗。我相信中医中药,但是人们必须明白这是在身体还有自愈能力时的办法,它需要时间。如果你已经没有时间这个奢侈品就要做当时最好的决定。我在上这个义工课程时教导的是怎样把手洗干净,原来活得这么大连正确的洗手方法都不知道,哈哈。
平时在生活中多累积一点知识或能量就只是为了那一个可能发生的时候。其实,我们大家都要好好准备那一个一定会发生的时刻“死亡”但是,这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永远都准备不好的,不过我还是要问 :你准备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