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24-10-2012

含着一滴眼泪的“如果”留言支持,谢谢。署名“如果”的这位朋友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当是我们见过面,因为你说“再”见面要请我吃饭当然欢迎,就看时机好了。现在的我相信在这当下做对的决定,时机到了或是因缘聚汇自然就会发生应该发生的事情,当下我不会拒绝任何发生的可能性。
顺势而为使我现在处于的阶段,这不是人生的黑暗期,这是点燃烛光让黑暗消失的阶段。点燃烛光需要的一切装备都需要慢慢的建立,转化然后成为自己能量的一部分。我一直强调这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一个阶段,唯一需要坚持的努力就是当迷失在不停的调整当中,需要的改变和现实的残酷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想来,每次的超越都是一种积极的能量,成为自己的一部分。内观禅修是我的力量来源也是我找到的最佳方法让我能够超越自己,往后的日子还是会跟有缘人分享。毕竟生活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种,只要你是快乐的,那就是适合你的方式。希望大家也能够跟我说真话,也许你看到我没看到的(不过应该是有点难,哈哈)。分享生活分享人生就是这里持续的目的,希望跟所有朋友结个善缘,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