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17-09-09

一年的四分之三,一个月的二分之一收到朋友的祝福,真诚感谢。
原来这些朋友都已经超过十年了,如果不仔细的算算日子,还真的不知时间飞逝。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收到朋友捎来祝福,那是多大的坚持。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其实我不是一个非常热诚的人,我一直小心接受因为担心不能回报。
一直以来,我知道朋友都会希望在他们特别的日子里收到我的祝福,但是因为担心不能满足所有人以及希望做到一视同仁,从来就不曾记住任何人的生日,其实心里一直过意不去。
如果你希望得到我的祝福,记得提醒我,让我送上。
我记得曾经收到一份最特别的礼物就是用了差不多三十个盒子包成的生日礼物,盒子的数目就是我的年龄,来自三位用心的朋友。现在,大家都各有各忙,也许这也会是他们的回忆吧,原来,在为别人付出的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留下回忆,至于回忆是否美好不是那么重要,那是生命中曾经走过的轨迹。
至于我,很自然的开始做了一些思考,多年来都不会特意庆祝,很多时候都是在工作中度过。这次有些感伤,近年发觉自己的好多缺点,一直想要改善,进展的有点慢。其中要学的就是对人要热心一些,冷漠惯了,要热心还真的不容易,哈哈。这些都是受你们影响的,对人热诚,你们让我学了宝贵的一课。
总的来说,我在打造四十岁的一张脸,这个理念,一直没有改变。
四十岁以前的容貌可以怪父母,四十岁以后的容貌就要自己负责了。
共同勉励。

5 comments:

  1. 祝你生日快樂 ^v^

    我們都是一生都在學習中﹐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記取每次的教訓﹐
    我們就會成長了一些...

    ReplyDelete
  2. 四十岁以前的容貌可以怪父母,四十岁以后的容貌就要自己负责了
    这使想起你喜欢的歌; 地图

    ReplyDelete
  3. 热诚不需要太多的程序,只是需要付出真心就已经足够了。

    ReplyDelete
  4. 地图!!haha我们又回到从前了。。。

    ReplyDelete
  5. Still remember me? I am that primary teacher in Bintangor. Wish you "zhong qiu jie kuai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