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1-09-09

开始部落格最初的目地是想留住一些在生命中走过,曾经有过感动的人。这些人也许是刹那交汇,也许能够长长久久。无论如何,曾经有过就是缘分。落笔的最终目的还是自私的,因为想要在很久很久以后,让自己的回忆有迹可循,哈哈。
这是在2009年六月份的一张合照,这是在节目完成后在云顶后台的合照。最左边的是林彦,认识她有一段时间了。从来不曾跟她深谈,开始时认为这个小妮子很有野心,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很努力追求。对于她,我采取保留,因为我一直采取的作风就是井水不犯河水,身边的事只要事不关己,我都置身事外。不过,我蛮确定的是她也许有些好胜,心地还是好的。多年后,陆续听到她的人生故事,真的好像一部精彩小说。一直到这一次,我们才真正接触。今天,她还是一样努力,心境不同了,我想也正因为如此,她对我的看法也不同了。在整个合作过程中,我们都被个别的棱角刺伤,也学习及时收起自己的刺,我想说这是一次精彩的交手。我们都在过程中学习了一些。谢谢你,林彦。你一直都知道我的脾气很大,现在终于领教了吧?哈哈。。从你的身上我学会了勇气,勇敢的追求自己所要,成熟的为自己负责。这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窝囊,想要而不敢要的犹豫。
林彦旁边的是dominique,一位很有才华,很有想法的服装设计师。跟他是一见如故,非常投缘。身上穿的就是他的设计。这一次的机遇,又是一次巧合。原本因为时间仓促而决定不用赞助的衣服,就在短短的电话交谈而让我有要见一见这个人的冲动就促成了这一次的配合,也交了一位投缘的朋友,有些人一见面就好像认识了很久,就是这种感觉。原来,过后他才让我知道我们曾经多次擦肩而过,这一次的际遇让我相信缘分,生命中要遇到的人就会遇到。dominique对自己理想的坚持和努力也是我学习的目标,因为我一直都不太积极,应该专业却永远为自己找借口。
在我右边的是dominique的助手,印象是那种默默付出的人,很认真的做好自己,我欣赏你。因为我是那种一有一些不满就发难的人,哈哈。
这些人都是活得很用心的人,大家一起加油!!!
最后,我想说的是:认识你们真好。

3 comments:

  1. 终于可以回来"心情不设防"
    在上两星期去Jakarta工作 似乎自己做了可笑的举动
    从Biak,Papua 到 Jakarta 来回, 在机场和机舱, 只有我一个人戴口罩。。。哈哈
    当时想法;我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先照顾好自己。

    ReplyDelete
  2. amanda,你好。是否可以让我记起你?虽然我知道我们曾经如此靠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