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02-04-10

谢谢穷光蛋市长你的挺胸而出,不用那么激动,有可能不是同学呢?我是猜猜而已。昨天美凤也拨电告诉我说可以删去,我笑笑说就让它去吧,虽然是一点小瑕疵也算是一个曾经,怎么能够只看好的,不看坏的?往好的方面想我又多了一个穷光蛋市长为我站台不是吗?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这些都是因为自己的一些坚持。曾经有想是否应该放弃,就因为有你们这班朋友让我有坚持的勇气。
如果还是有人拿我的良心当狗肺时,我还是会说:你遇到我算你运气不好,我就是要管,哈哈!
有些人,一句话就被点醒,
有些人,一个当头棒喝就被点醒
有些人需要碰壁才会醒
有些人头破血流还不醒
遇到我的人,不管你是那一类型,在我们短短交汇的时刻我一定会做我该做的,在那之后,就要靠你自己了。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生命负责,没有人能够代替你过日子,如果自己不能掌握自己的人生,好好坏坏就只好自求多福了。

2 comments:

  1. 珠霞。。。坚持你所坚持的。。。在这里。。。有人懂,有人会了解。。。你的坚持是有价值的。。。加油。。。

    ReplyDelete
  2. 我经常都会浏览一些媒体人的部落格,偶尔会留言。但是他们通常都没有回复我的。

    今天看到您利用文章回复我,真的有感动到!哈哈……谢谢您老师。遇到你是我的福气。^^

    其实那天我留言时,我也很怕说会不会被那人看到而到我部落格捣蛋!但是今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