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1-04-2010

这是我刚刚收到来自志耀传给我的照片,这是在四月份结束的最后一课时拍的。去年的那一班也拍了照但他们是冲洗出来交给我的。其实,教课尤其是教一班年轻人对于我来说是有很大的满足感的。如果能够在他们年轻的岁月中添上一抹色彩那会是一件好事。我曾经在自己不能继续我本身很喜欢的凌晨节目时有过争扎,当时有位辅导员告诉我说其实不只是只有通过节目才能帮助到人,在生活中,工作中也能够。我并不是一个喜欢琐碎事务的人,我并不是可以动手动脚做义工的人,感恩我拥有这份幸运,说说话的当儿希望也能帮到别人。帮助别人成长自己,我深深体会,我深深认同。感谢上天让我能够拥有这份荣幸。相遇既是有缘,祝福大家。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