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12-11-09

今天突然有好多感触。
湘,一个对我熟悉但我却要努力寻找她的影子的人。
突然间,ALAN出现了,说了这句11月11号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我曾经在自己的节目中跟好多朋友交会,我有好多好特别的记忆。我从来不曾吝啬于把我的这份幸运跟这个园地的朋友分享。我一直说:是你们丰富了我,我从来不曾怀疑过今天的我,心柔软了是因为你们:你们的信任,你们的无条件付出让我深深感动。
遗憾的是,原来我的心放软的速度永远追不上你们的善意付出,我是在一遍又一遍的自责中学习。
直到今天,我还在学习当中,幸运的是你们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helen, 维莹 :我还没完成我的承诺呢。
美凤 :每一次的接触,我都从你身上学到一些,感谢你说的:当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一个人,还拿我当朋友。这包括了一切。
小忠 :在你眼中,我所做的都得到你的支持。
我是何德何能?
我想,这是我上辈子修来的吧?
这辈子要做好它,把它延续到下辈子。
一起加油!!!
谢谢。。。谢谢。。。谢谢。。。

2 comments:

  1. Eris是我以前用的英文名,应该不会陌生吧!我就是曾经半夜拨电给你的民丹莪那位女老师,有点印象了吗?我还是常常听你报告新闻,我喜欢听你的声音,还有可能再主持以前那种可互相倾诉的节目吗?我期待。。。。。。。。。

    ReplyDelete
  2. Dear
    太客氣了
    大家互相學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