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13-05-10

穷光蛋市长在回应时说到有关男女分开车厢的事情,有关这件事我不宜太多的回应。这是因为这件事如果单纯的是以两性的角度去看的话也许就比较简单,如果牵扯到宗教或政治,我的言论就要有社论的嫌疑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人性的角度看事情。
人是一个基本单位,只要每一个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这个世界就会和平了,很多事情就会解决了。乱象的产生是因为人都偏离了。把自己看好,慢慢的你就能看好周边的人,周边的人再看好身边的人,整个社区就会更美好。
我是一个小小的完美主义者,有点难搞,有点不切实际,我终究相信,每个人都是好人虽然我也相信人之初,性本恶。。。。因为我也在地狱和天堂之间游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