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04-01-2011


新年快乐。今天是我在2011年第一次跟大家的分享。附上的是在一月二号云顶南方大庆日演唱会节目在后台跟燕萍,晓风,俪雯,我及曾琳一起拍的照片。其实,无意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头才发觉我从来没有贴过自己个人的照片。其实因为自己不上镜所以都尽量的避免拍照。这次的合照也是跟她们认识多年来第一次的合照。这次的演唱会没有见到碧慧不知她有没有来到现场,记得留言让我知道。我对于这次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犯了一些错误。这次的节目里头没有发过脾气,我还开玩笑的跟工作人员说不知是不是太放松了所以才会犯错。幸亏除了工作人员外,都没有人看得出来。这是在改变中的过渡时期,希望自己以后不要再这么失魂。唯一自己认为比较失水准的是竟然在一次的出场吃螺丝,哈哈。。我已经很久没有在这样的场子吃螺丝了。有不小心看到这场演出的朋友可以提供建设性的意见,有时候我们是当局者迷。好了,下来我会在接着的星期天有另一场的演出,不过,这一次会在谢幕的时候才现身,应该是非常简单的工作。我会在下来的日子里头跟大家分享在内观静营里的体会。游走在两个极端,现在的感觉是幸福。

2 comments:

  1. 珠霞,我是在今天才看到你30号那天所写的,因为不知道你一月二号那天是什么时间有演出,也不知道地点所以我没有去到现场。不过我相信如果我们还有缘的话,我们还是会有见面的一天的,不是吗?玲玲已经看到你所说的了,她只是因为还没有网址所以不能够给你留言,她让我告诉你,她看到了!我已经打电话告诉了美姿,你要对她说的话,她让我告诉你,她知道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2. 一直都知道你是个对自己要求100分的人。把自己放开,也许不再有100分了,但你得到的肯定可以更多,那就是多了快乐。认识你的我们,最希望可以看到的就是,你真正的快乐。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