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30-12-2010

今天本来不会分享心情的。因为碧慧的留言所以一定要在美姿今天结婚的大喜日子送上祝福,请代为转告。

美姿,好好经营你的生活,如果用心,会幸福的也一定幸福的。

二号在云顶我想我是没有办法个别见面除非在节目结束后你能够来到台前。我上去后就会马上开始彩排,过后就会化妆准备演出。基本上我是没有时间离开场地。表演一结束我就会马上下山,因为是跟大伙儿同车应该是不会单独行动。

至于车祸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不用挂心。请代为转告菱伶。

我在明年三月会到槟城一趟(如果没有突发事件的话),到时希望能够见到大家。希望大家有什么要传达的能够回到这里联系。其实在以前,你们每一个人都是个别与我联系,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们个别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也因为如此我希望自己能够公平。有些坚持我不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但是希望你们能够了解。时机成熟了,会发生的事情终究会发生, 希望我的坚持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你们曾经在我的人生过程中留下了感动,虽然不能常联络,对我来说你们都是特别的。就好像美姿每次来信或寄卡片来时写下的祝福和支持就能够带着好多好多年,而我也深深体会我的祝福一定能够送到她的心里,不管以何种方式。
说着说着我又觉得愧疚了,在多年后我还是要请求你们的谅解。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