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08-12-2010

在最近的日子里头,每天都在还债。在过去的日子,生活的忙碌使到跟朋友约吃饭都是一件艰难任务。我已经是自己圈子里头的飞机王,哈哈。在过往的日子里头都是别人迁就我的时间。曾经有过的一次印象深刻的经验就是在我于六年前买车子时,那个销售员在成交后告诉我说,如果不是因为他能够迁就我的时间,这单生意肯定不成。我记得当时敲时间时,他甚至必须在特定日子,特定时间的特定时段里头完成我的要求才能完成工作。其实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好多年。渐渐的开始对事情失去了耐心,因为自己的时间永远都排的滴水不漏。这样的日子,自己过的辛苦,身边的人也过的辛苦。
最近可好了,我对朋友说的都是时间上都可以。我甚至可以一整天跟朋友们去做事,看看他们如何处理事情,看看他们如何生活,参与一点他们的生活片断,学到一些,看到一些,体会一些。虽然感觉新鲜,但是还是有一些不习惯,有点懊恼自己的调整步伐有些慢。也许,耐心是我需要慢慢建立的吧。如果你不小心看到不一样的我,或者是看到还是一样的我,记得提醒我。因为我也在困惑之中。希望自己能够耐住性子,看到改变。
我还好,不用担心。

1 comment:

  1. 嗨,我也觉得自己好懒,今早突然“醒”了,想回三年半在这小岛,自己完全每近步。。。
    真的希望现在开始好好利用时间,为自己做些什么,改善生活方式。。。
    要成功哦!小忠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