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1-12-2010

这应该是我在2010年的最后抒发。发觉到有好多朋友都邀请我加入他们的面子书,在这里要特别强调的是我不太认同面子书的方式,虽然它帮助我找到了好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但是我觉得花在这上面的时间太多了,不符合经济效益。。哈哈。。要联络我的话就来到这里吧。。
在今年做了一个自己本身很开心的决定。在展望未来的时候,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把现在的事做好,每一件来到面前的事做好。我不知道未来要成为什么,又有怎样的大计,我只知道做好每一件来到面前的事情,而且是以谦卑及感恩的心情去做。这个很难,这就是我现在定下的短期目标。
2011年出关时希望会有全新的自己。有这样的期待是因为在清扫了心灵垃圾多年后,我想这是一个必然的转变。感谢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也要为自己立下短期和长期目标,好好为自己努力。
2011年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新年快乐

1 comment:

  1. 忙 着 找 回 我 以 前 的 宝 贝 学 生, 不 知 不 觉 中 我 的 假 期 即 将 结 束 了。 趁 着 还 未 开 始 忙 碌 的2011 年 时, 赶 快 来 到 我 们 的 天 地 留 下 我 的 足 迹, 我 永 远 都 都 不 会 忘 记 你~ 珠 霞!
    你 讲 的 话 总 是 留 在 我 的 心 里, 激 励 我 勇 往 直 前! 真 的 感 激 你 带 给 我 的 感 动, 你 总 是 那 么 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