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16-07-2011

开始部落格是自己对生命的一种记载方式也是希望在好久好久以后重看时缅怀当时的情怀,更是让一些同样经历的朋友能够少走冤枉路。
进入这一行并不在我的人生计划当中,所以我一直说我是一个在人生轨道上不断出轨的人。发生在生命中的事有时真的不是能够掌握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活在当下。好好的享受,感受,体会现在面临的喜,怒。哀。乐。
几天前一位学生给我电话,告诉我她在找一位主持人,一个小时的访问五百块钱。我想这位同学一开始就想到我是一番好意。这个工作我不能接因为需要粤语访问,我告诉了这位同学这个价钱太低,会是困难的一件事。这是因为,这个价钱很难找到好主持,千辛万苦找到了可能因为表现不到位惹来埋怨,所以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另外一点是如果是行内人都会知道五百块的预算找不到稍有名气或经验的主持人,好像有点欺负新人的意味。
希望这个时候开始成为社会新鲜人的同学们,有空时到来提出你们的疑惑,我一定尽力让你知道我所看到的真相。真相有时是丑陋的,从这里再去看到美的地方,还有什么是不美的?
那天在槟城做完节目后竟然在逛街时遇到四位一起到槟城做毕业旅行的同学,缘分真的就是这么巧妙。这一届的毕业典礼我真的很想出席来分享同学们的喜悦,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很想出席毕业典礼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而不能出席,在这里祝福所有的同学们往后一帆风顺。
谢谢艳妮的简讯,其他没有我的电话号码的同学可以的话,就在这里留言吧。有什么困难需要一些意见也可以在这里提出来,我都会通过本身的经验跟大家分享。
这个世界太大了,大得我们可能迷失。迷失,寻求,回归真我绝对是一个有趣的过程。好好享受生命为您准备的一切。好好坏坏都是好事因为它只会让我们更好。
尽情的飞当你还能够飞的时候!!

3 comments:

  1. 我喜歡這句: 尽情的飞当你还能够飞的时候

    ReplyDelete
  2. 哈哈~老师我没你的号码哦!:P

    haiz...我们实习生,真的是不用本的!没有工钱之外,什么都叫我们做,他们自己在翘脚!真的没话说!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以为有机会再毕业典礼上见到你的~好可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