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11-07-2011

时间真是飞逝,上一回来这儿已经是三个星期前的事情了。这个星期可以说是能够稍微停下来的时候。上回说道将会拍下巡回班的照片,可惜的是带了相机却没逮到机会,可能是自己对拍照还是不那么积极吧?这个月尾应该是我最后的机会了,希望能完成因为在八月份的最后一场我将赶场应该是没时间在结束时拍照了。每一次合作的组合都不同,能够相聚就是缘分应该珍惜。
想想自己休息也有一段时间了,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心情。后来才发觉事情一直在演变,演变的过程中心情也是起起落落,虽然清楚知道需要改变的方向可是也会随着日子而迷失方向。慢慢的才能够了解,觉知的活着都会迷失更何况是庸庸碌碌时。这段时间的体会是珍贵的,庆幸自己拥有这个过程。其实生活在我周遭的朋友都非常积极,好多都问我有什么计划?没有计划好像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事实是现在我开始能够比较坦然告诉别人没计划,放下并不容易,尤其是放下所谓的尊严或面子。住了大房子就不能住小房子,开了大汽车就不能开小汽车,事实上最终改变的不是环境,大车换小车甚至打车你还是可以到达你要去的地方,换的是人心,心的欲望。如果房子大小不是问题,职位高低不是芥蒂,还有什么是苦的或者说还有什么是烦恼的?
晓云说觉得我迷失了,佩贤说我变了,两者都对。在改变的过程中要重新认识自己,就是这样。过程是进行式 :改变:旧的自我 :调整 :重新认识 :成果。担心的是自己就一直在其中的一个环节走不出来,我需要的是时间和耐心,但愿我真的拥有足够的时间。
祝福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