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01-06-2012

六月一号。。。2012。。就要过完一半了,时间真的很快,努力耕耘额外的事物或是每天工作玩乐都是一样的是过日子。很难想象如何能够不学一些新知识或做一些对自己来说是增加能量的事物。其实就拿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有些人烹饪就能够从不懂一直到好吃,在从好吃直到精湛,再从精湛来到多样化。想想这样的家庭主妇一定是快乐了,因为她从每天所作的事物中找到乐趣和精进,说来容易但是实践的过程是寂寞的,也许很多人就是不能忍受这些寂寞,而只是看到最后的成绩。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是很多的失败堆砌而成的,每个失败的过程就是时间和沮丧,需要的就是重来的勇气和坚持。没有这些苍白日子堆砌的成功是不踏实的。如果你也这样认为就开始堆砌吧。如果你已经在堆砌的过程中,预祝你遇见成功。如果从没想过就开始想想吧。不管是从哪一方面着手,只要是让自己更精进的,就去做吧! 不过,可不要告诉我你要精进的范围是吃喝玩乐。。。哈哈。我现在还在调整的是如何去掉自己的傲慢,也就是慢。就要考试了,虽然知道记忆力不像以前能够过目不忘还是不能接受事实,一直担心用功过了头,嘻嘻,其实如果我妈看到这些文字一定好象以前这样调侃说:生怕考到第一名,老实说,我小时候真的担心会拿第一名。其实如果那时有人对我说:世界那么大,如果你没有去到那个地方或更高一层楼就永远不会看到那里的风景的话,我想很多东西都会有不同的结局。过程中知道自己偏离了就要回到正轨上,人总要有一些目标,目标就是你的正轨。也许你不想活得庸庸碌碌,但总要实实在在。

1 comment:

  1. 人生没有“如果”。。。“如果”是一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假设性的一个想法,谁能够告诉你那“如果”的结局一定会比现在好呢?对吧?换句话说,人的心理都是一样,还没有得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所以再转个念想想。。。自己身边所拥有的,何不好好的珍惜,这些就是你实实在在所拥有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来后悔,那个时候又会再有很多很多的“如果”了。。。不是吗?好好的活在当下!一切都是美好的。就算是人生最黑暗的一刻,好好的去经历它。。。这就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人生。没有人会一辈子一帆风顺,但是你要记得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