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18-06-2012

看到june的回应才发觉很多“如果”在上一次的分享里头,哈哈,其实个人的盲点真的是要别人的提点才能看到。每次的分享都是随笔,下笔之前都不知道自己会说些什么,就让感觉来一遍,主要的目的就是跟这里的朋友说说话。最近开始进入状况了,还有二十多天就要考试,以前读书时期的感觉回来了,虽然一直都保持看书的习惯,但是看闲书跟读书考试还是两回事。再次进入备战状态是雀跃的。近来又有一些不同的经历,在这非常时期想要做一些改变,试试突破自己的局限,人就是在关键时刻才能看见真实的自己。看到一些,学到一些,也知道了有些人虽然知道自己的问题但是并不想改变,原来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想成为更好的人,或者是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认为更好的人就是能够无私付出的人。当我们学会了无私的付出,必然的你将是一个快乐得人。曾经读到这样的说法 :我们觉得有人或伴侣让我们不开心,不快乐或伤心时,其实并不是对方真能伤害我们,而是我们的期望让我们伤心难过。就把这句话送给大家,一起做个快乐的人。这句话超好用的,因为当我失望难过时我会反思,这是因为对方没有做出我预期或我所期待的举动所以我才难过,是我的期待让我失望难过。对方是一个独立个体,他有绝对的自由去作出自己的决定,虽然这个决定不符合自己的期望。这样想想,还有什么好伤心难过的?不管这是否是阿Q精神或是自圆其说,如果这是让自己快乐起来的方法之一,何不试试?毕竟我们都想成为快乐的人。我要考完试再上来了,应该是七月十五号后的事。大家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