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6-12-09

哈哈,说到浪费食物我还真的是汗颜。幸亏有凡鸟还吃得。你没看见我那天吃了咖喱面就没有再叫别的小吃了吗?慢慢来,我可以的。
小忠,谢谢你给我准备的资料。我还需要跟朋友商量后才能决定。我们这里一些商店也开始不提供塑胶袋了,我今天特地带了一个卖枕头时用来装枕头的布袋去买东西,其实这个很好用,很大,可以装很多东西。店里遇到的收银员还跟我说谢谢。我有一次在超市买东西时用环保袋,后面的妇女好像有点压力因为她没用环保袋,就说:其实我在新加坡也常用环保袋。其实,我什么也没说,后来想想这就是新加坡人kiasu的心态,哈哈。其实,我做的不是很用心,只是会把一些环保袋塞在手袋里。只是有时候环保袋装不下还是会用塑胶袋。能够做的时候就做,胜过没做是吧?
最近失声了,已经有好多年没有这样的情形出现了,自己也吓了一跳。幸亏这个月份没有太多的主持工作,应该做的事好比短期课程,记者会和录音幸亏都能及时完成。喉咙现在还没完全恢复。现在只剩下电台的工作,应该是会在这个星期里头调理好。下个月又要开始忙了,最近接的工作都不是很多,开始学会给自己多一点时间,不过,人好像比较懒了。
其实,这两年都在调整步伐,最近好像慢慢的开始有了头绪,开始尝试平衡了。如何在生活中取得平衡一直都会是不间断的工作,因为每一天,每一年都会有新事物的出现,就算是没有新事物,身体一天天的不同,照顾健康已经是这把年纪不能忽视的工作了。哈哈!!

2 comments:

  1. 准备的资料; 没事 ;)
    相信你会好好照顾喉咙, 加油哦!新春快到了,也许要忙咯。
    好快2009结束了,想起十年前的大家现在忙着议论如何庆祝Y2K,担心Millennium Bugs。 好快十年了。
    想回这两年,包括现在都不会有什么新年计划, 不知是不是年纪关系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會帶環保袋耶
    以前還會帶環保筷出門
    遇到用免洗筷就用自己的筷子
    回來後朋友當我是怪胎
    歲末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