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4-12-09

今天是平安夜,收到朋友传来的祝福简讯,感谢您的祝福。一如以往,今天还是在电台工作,没有感觉到很强的圣诞气氛,却有一股惆怅。一年又要过去了,迎接2010是怎样的一种心情真的是百味杂陈。当年纪越来越大,当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时却发觉:知道的,经历的,体验的越来越少。在这个时刻,心情是患得患失的,也许是年纪大了,好多事情变得无力,与此同时也发觉到好多事情需要也可以改变。无论如何,祝福大家拥有一个您感觉到最舒服的平安夜,可以是一个人看一本喜欢的书,一个人到你喜欢的餐厅吃顿西餐,或是像我现在一样,把自己的心情纪录下来,往后可以看看2009年的平安夜是否跟好多年以后的平安夜一样度过。

2010年的愿望在2009年逐渐结束的当儿,自然而然的都会去思考。不管日子过得如何,记得一定要快乐,一定要幸福。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就来自自己,不是别人。记得要对自己好。

祝福大家 :2009圣诞快乐

3 comments:

  1. 闊別八年才再次在家過前兩天的冬至和聖誕,不用排隊很久才買到熱騰騰的湯圓,不用和朋友沒有預約餐廳,得走很多很多的路才找到餐廳吃耶誕大餐,感覺滿怪的, 哈哈...歲末愉快!!!

    ReplyDelete
  2. 2009圣诞快乐
    我在这小岛 没什么可做的
    昨天,今天,明天,都回到办公室上网计划2011年一月末日本白色冬之旅。
    很好笑哦,提前一年计划,也许我是焦虑型吧 呵呵,计划好可以专心工作。
    2010没什么计划,不过有个希望;可以顺利申请到日本签证!因为可能背包客难胜申请些。

    ReplyDelete
  3. 我也同意年紀越大﹐迎接新的一年的心情就會變得惆悵﹐
    雖然我才22﹐但看到父母隨著歲月流逝越來越蒼老的時候就會希望時間能夠慢下來。

    無論如何﹐還是會用開朗的心情去面對以後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祝你元旦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