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7-12-09

今天是我教小朋友讲故事短期课程的结业礼。感觉非常快乐因为看到小朋友在自己的教导下进步真是人生一大快事。短短十天的课程能够激发小朋友的一些潜能真的感觉非常开心。在这短短的过程中也开始学会认识自己,原来,自己还是火大的,哈哈,熟悉我的朋友应该都见识过吧?原以为近年来已经把脾气改过来了,原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幸亏这些小朋友也跟你们一样明理,还是那么喜欢我,哈哈!
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经历都是学习,我感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每一件事。最近在学习的是照顾自己的健康,这是上了年纪的人都需要关注的课题。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知道,原来,要开始一个新的习惯,要去掉一个旧的习惯,不只是思维上的准备,更是生活中每一个小小举动的改变而促成。而这些小小的改变就需要恒心及毅力,慢慢的坏习惯才能改过来,也慢慢的健康才会跟着来。
2010年要有一个更加健康的自己,不只是身体上,更是心灵上。所以,要好好过好每一天。
送给大家一句话:吃饭的时候吃饭,睡觉的时候睡觉,这里就是这里,那里就是那里。
共勉之。

3 comments:

  1. 健康是无价的。。。没有了健康,有再多的钱也没命享受。。。所以一定一定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昨晚阅读了好多之前假期错过的文章, 收获好大!
    很常邀请朋友到这里阅读, 当它们回应收益不少时,
    我很开心大家一起学习, 成长!

    一直觉的自己不能放下一些仇恨,
    希望自己可以时常记得这里的文章,
    学习「放下」, 懂得「放下」,再「放下」!!!
    应该可以的! 加油!!!

    对健康很重要! 大家要记的 ;)

    ReplyDelete
  3. 我也錯過了很多好文章﹐就趁假期時候好好轉寄給你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因為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回失去的健康﹐
    身體健康很重要﹐心靈健康也是﹐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祝珠霞和讀她的網誌的網友們冬至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