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08-10-2011

今天终于买了一架卡带式的收音机,为什么说是终于呢?因为我想要做的这件事至少是三到四年前的愿望了。我这个人就有一个坏习惯,事情总是拖呀拖的。。。不过,我又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想要做的事情都会去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想要买一架卡带式的收音机是因为要把多年前录成卡带的节目重听一遍再把它化成文字。现在听着的是2002年三月二十号的节目,原来这次的节目是一个小总结,充满着不舍之情是因为四月份就要结束凌晨班。这让我想起了一些那个时候很熟悉的听众。其实凌晨班开启了我生命中的另一道风景,它给于我的力量让我持续到今天,变成今天的我,一个坚强的我。它是一个让我直接接触另一个灵魂的窗口,真的感恩这么多朋友把他们的问题交给我,让我有机会成长自己。节目里遇到的人形形色色,我现在听着的节目里头就有这位来挑衅的朋友,我记得通常这些搅局的朋友出现时就会有一些挺我的朋友出现,哈哈。我这些日子在这里“晒命”,就好像我在以前的节目晒命一样,我给人的印象永远是:没有问题是我不能回答或不能解决的。这样的形象让好多人不顺眼,哈哈。我记得有人问我,你面对这么多问题,难道你不会被影响吗?
当我们做了很多思考的时候并不表示我们就能免疫,但是我们会比没有准备的人在更短的时间里痊愈。然后你会发觉伤心难过也是一种享受。
随时准备好自己并不表示你一定会比别人优秀,但是你一定比别人坚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