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离职的原因

这是我在今年2011九月二十号主持节目时拍摄的照片。应该要减肥了,哈哈。
这张照片勾起了一些记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拍了一张照片就是我跟盛忠合拍的那张。那时候还在电台,万万没想到这个节目就是我离开电台的导火线,就在同一个星期里做了两场秀然后连踩几个班就倒下了。第一场秀是在星期二,昨晚节目十一点回到家冲了凉就回电台当班到星期三早上六点。星期四早下马六甲主持这个节目,回到吉隆坡是早上三点,冲了凉就回电台当早上五点的班,连踩两个班到下午两点。之后每天都有当班到星期一早上十点上课到一点钟还要在两点半前赶回电台当班。就在下课后倒下了,不能回电台当班的当儿还要忍着头晕张罗代班人。过后躺了一个星期才恢复体力。今天要把过程写得仔细因为现在重听节目因为一些条例的约束和保密所以不能把事件全盘托出,现在听回已经不能记得那个事件。觉得有些可惜所以才想把我生命中一个重要决定写下,往后重看时也许会有不同的感触。外人都在猜测因为我不是冲动的类型,也有些朋友觉得这是一个冲动的决定。对我来说,纯粹是累了,就是累了。也许如果还能主持我喜欢的节目就还能撑下去吧?所以朋友,去做你喜欢的事情你才能走得更久,在其他的条件都不是局限时,自己的满足感就是最大的局限了,它也是让你多好,多高的主要因素了。早些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就不会浪费太多时间了。在比较另类的说法下就是需要顺势而为,什么时候才算是顺势而为?这个又是另一门学问了。我在摸索着,有了心得再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