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08-02-2012

你好吗?时间真的是过得非常快,如果不是因为对这里朋友的惦念,我还是会继续蹉跎岁月,哈哈。
其实日子还是一样的过,应该的改变好像都有了开始但是因为进度缓慢而慢慢的有了一些无力感。发觉在看山不是山的这段日子里头过得有点累,这点累慢慢的就会变成一股改变的动力。
2012年的一月份又开始教课了,看到小朋友们好像又要战战兢兢的来上我的课了。看到他们认真的样子是感觉欣慰的。一月份除了教课,我也开始上课了。这才发觉原来记忆已经退化,不知考试能够及格吗?嘻嘻。
最近的生活有了聚焦,就是用功读书,哈哈。
其实,最近作了很多思考,这才发觉原来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应该的改变非常缓慢,也许需要加快脚步但是却非常享受现在的慢。现在能够自我安慰的只有,只要方向确定了,速度有时候也许不再重要。在间中出现无力感时就要告诉自己要懂得享受现在拥有的,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说:人生就是一直的说服自己妥协,接受事情现在的样子。好像有点沮丧但是不尽然,我们还是可以在日常中成就不一样。其实一直以来就不曾怀疑只要是想要的就会发生,就像是吸引力法则,只要是你想要的就会发生。这不是神话,这是事实。相信我,它是的,我不曾怀疑。
2012已经进入第二个月份,要好好的过好这一年。生活的挑战越来越多,也因为如此,当你能够把每一天的每一件事办好就会更有成就感,如果今天办不好的就把它当成挑战,成为你明天的生活目标,哇,人生怎么会不精彩?
hoe给我的简讯与您分享 :
放弃完美,多一份轻松
面对现实,多一分自在
欣赏自己,多一份自信
做好选择,多一份从容
寻找快乐,多一份追求
善待他人,多一份爱心
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
不畏失败,多一份执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