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人活着为了什么?

开贤在留言里头提起了人活着是为了什么?我想如果一位十五岁的小朋友会问这个问题而他又能够找到答案,往后就一定能够或多或少的造福人群。我不能提供正确的解答,我还在努力着,也许这辈子都不能完成。我希望这些小朋友能够完成。

人活着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同时也让身边的人甚至世界更好
人活着是为了修进自己的不足的同时也能够帮助身边的人修进他们的不足
人活着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同时提升身边的人
人活着是为了学习爱的同时也让身边的人懂得去爱
人活着是为了克服生活的难题的同时也帮助别人克服难题
身边的人包括了伴侣,至亲,朋友,同事还有曾经交集的甲乙丙丁

我想让自己更好,正在修正自己的不足就已经用去我超过十年的时间。我想说的是,越早了解这个道理就越早去掉坏习惯和错误的理念,这样也就越早能够活出生命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