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07-10-2013

今早收到一位同修朋友的温馨提醒,呵呵。一位素未蒙面的朋友,因为拥有了共同的方向而结识,见面时虽然不是那么一回事但是清楚在这条路上的人都能够敞开胸怀接受好好坏坏所以都会做一些一般情况下,一般人不会做的鸡婆事。感谢她的提醒。
今天或是说这整个星期做了我必须做的事,做头发,做衣服,化妆,见人,呵呵。上个星期去给一位设计师朋友量身订做十一月八号演出的衣服,去之前还有几番挣扎,身材那么逊,量身时一定糗大了,有勇气过去是因为这位设计师是一位厚道的人,嘿嘿。
今天把头发染红,我又回到之前的红头发,在沉寂了两年让头发好好休息之后发觉,红色还是最适合自己。这个月份将会拍摄一个新年的烹饪节目,这是意想不到的一个job因为已经停拍了几年,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说来这个节目还有一段奇缘,一位远嫁美国的小学同学告诉我说,她妈妈带给她的烹饪dvd竟然是我主持的,哈哈,她一定很开心看到我。我的学生也说因为帮妈妈开dvd而不小心看到我,看来我的市场就是阿嫂市场了,这样也好,至少还有市场,呵呵。接受现在发生的一切,就是接受它而不带有任何自己的意见和色彩,你会发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很多人也许在还没有回到原点之前已经经历了多次的天堂地狱,那是多年前的我,现在的心情是应该来的终究会来,不是自己的就算来到嘴边也会失去。说可真容易,能够没有得失心面对,我自己都觉得有点骄傲,呵呵。
希望自己能够坚持所做的而让自己得到生活上应有的智慧。拥有智慧就是等于拥有快乐。每天都在数算自己幸福的人怎么可能不幸福呢?你说对吗?
说了这许多也许你会觉得你就好啦,没有烦恼。麻烦事一定有的,就好比,我现在的脸肿的红红的,非常难看,不过我当它是排毒。我的小屋子漏水,楼上的人不肯修理,我就做我现在能够做的再看情况如何。我住的地方管理层一直找我麻烦还一直抹黑我,我就等到开大会的时候看看情况如何?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也有自己的世俗牵绊需要解决。如果金钱不是第一考量,如果从别人身上获得利益不是其中一个考量,很多事情都会变得非常清晰和轻松。有事做就应该感恩,遇到麻烦事是让我多认识一些人,这样想,世界就会变得非常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