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3-10-09

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差不多是十月份的一半了。在这几天经历了一些事,见了一些人。不同的事,不同的人,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想法,就是精彩,也可能是悲哀。

很高兴在昨天见到小忠了,想不到已经差不多十年没见了。我想说 :你长大了也更有担当了,以前我一直担心他太过多愁善感,走不出自己悲观的想法,现在我放心了。我也许这个时候要给你多一些压力了,男人的肩膀可是要顶着一片天的。我相信你可以。
晓云是我另一个担心,今天通知你回到这里是想看看你走出来了吗?如果你走出来了,你会知道一切都要靠自己,我放手是因为只有你自己可以为自己负责。希望你过得好。过去种种就当是人生人生的一次出轨,事情其实很简单,就看我们是否要放下。
志福,我还记得我们有约。
伟明,我还记得我们有约。
好多朋友都曾经把希望交给我,原来我不是一个懂得的人,我在学着。
小兰,看到你对我说的一番话,在公司的政治斗争中,有时候容易被欺负的人就会成为羔羊。有时候要学会把感受说出来,让其他人知道你不高兴,当然,不可太过情绪化要以事论事。而我要学的就是忍耐,哈哈。
共勉之。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珠霞,谢谢你还记得我。。。。。。你的话让我觉得很窝心,谢谢你还担心我,不用担心。。。。。。我已经放下了很多,老实说也真得失去了太多太多。。。。。。放心吧!我会对我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任,虽然曾经过着一段很堕落地日子,但是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把它放在心底最深最深最深的那个角落,不要再“碰”到它了。。。最后的我,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再回到大学,我完成了我的学业,这个决定,开始时是需要好大的勇气。。。。。。我选择去面对,给自己一个机会,重来一次。。。。。。我不要让我自己后悔一辈。。。。。。我走过来了。。。。。。现在的我?有一份工作,还好。。。。。。只是最近有点忙,要考试了,要给你写封信也没什么时间,觉得时间不够用,等我把手头上的工作忙完了,我再给你写封信。。。无论如何,事隔这么多年,你懂我懂,还是想跟你说一声“对不起,原谅我“。。。。。。

    ReplyDelete
  3. 嗨 是时候回来逛逛了 快两个月了 好多文章好好消化

    我也很开心见到你
    谢谢你给我的压力, 要顶着一片天 哇 好可怕 哈哈

    放假 旅游 很开心
    这次到西藏收获不少 当我离开西藏的那一刻 我的感触是;“生活进了另一个阶段,一个全新的小忠,更有信心和勇敢的面对为来的生活!!!”
    不知你有时间看了我的照片吗? 相信你看了一定会要下定决心去西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