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2-10-09

忙碌。。这个字眼我有很多的感触。在我们的这个行业,忙就表示存在,就表示有能力,就表示受欢迎,就表示价值,就表示红。很有空就表示没价值。我记得江梦蕾告诉我说:就算很有空,当朋友问起时还是要说很忙。其实,这就是我们这行的悲哀,朋友越来越少,时间必须排得满满来表示自己的存在。回想多年前忙的日子,现在想想还是不知是怎样捱过来的。
近年,开始学会放下。重新看自己时才知道原来除了工作,什么都没有。这些年来错过很多,朋友的婚礼,自己的兴趣。尤其错失多年好友的相聚时刻。
最近还是忙,但是,懂得把时间分给朋友和自己。
朋友的邀约尽量会安排,即将在这个周末的小学同学的婚礼,我也把工作推掉来出席。朋友还说,你真的能出席吗?因为,我好像错过了所有的婚礼,我回答说 :这场婚礼我会出席因为这个时间对了,哈哈,以前他们结婚时是我的黄金时间,嘻嘻。
现在也开始去学自己喜欢的舞蹈,不知能够坚持多久,希望学有所成。
我又忙碌起来了,我近来除了在电台工作,也教课,学跳舞,涉足广告和婚礼杂志还有主持节目。生活虽然过得忙碌但至少拥有自己的时间。我想,这是开始为自己筹集健康和朋友的资本的时候。有人说,人老的时候要有老本,老友,当然还有健康。至于老伴那就随缘了。事事都不能太过圆满,有一些缺陷,有一些遗憾,才能更有同理心。我是这样觉得的。

凡鸟,下回看到五瓣叶子的幸运草要拍下来给我看哦,我是在故事里认识幸运草的,也在书签里看过画像,还没目睹过呢。
晓云,当我邀请你回来这里时,原谅已经不需要了,你在你决定振作和对自己负责时已经被原谅了,好好过日子,生活虽然不简单,但是每一个经历,好好坏坏都是一种学习,都是一个成长,你是幸运的因为你还能回头,好好爱自己。

大家一定要好好爱自己,不管经历多少艰辛,要相信它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多好多坏都会过去。不要深陷其中,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去体会,学习,经历。
活着就是美。

2 comments:

  1. 我一定会好好的过。。。。。。

    ReplyDelete
  2. 因為生命的不圓滿﹐讓我們體會了缺憾背後真正的意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