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真假之间

对于我之前post上去的照片是我在主持节目时拍的。小兰说我漂亮,我要说的是舞台上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在圈子里头都有这样一个笑话,自嘲说是戴面具的女人。其实往返在舞台和真实之间,有时候也已经模糊了自己是谁。我的一位新闻室的同事有一天跟我说:你可以不要这么极端吗?原来我才发现,我的装扮是两个极端。一直以来,我不想别人因为外貌而跟我做朋友,但是我发觉这个想法错了,呈献的样子也是一个体现自己人格特质方式。现在是我在做整合的时候,希望能够找出一个中间路线,我们一起加油!
如果在二十岁时你不曾拥有美丽,你就永远没有美丽
如果在三十岁时你不曾拥有强壮,你就永远没有强壮
如果在四十岁时你不曾拥有智慧,你就永远没有智慧
原来,什么年级玩什么游戏还真的有根据的。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