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05-08-09

今天又从我的邮箱里头找出了保存了两年的文章,一直希望能够把自己看过的好文章收集在一起,以后自己有时间时再慢慢看,细细体会,现在终于做到了。
这些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文章,等我整理过后就会开始听回以前录下的节目卡带,再写出自己的心情和感触。在转载这些文章的当儿也重读了一遍,有些汗颜,有些启发,还有更多需要努力。
共勉之这句话时常出现在小学的纪念册里头,当时不知什么意思,别人写了,我也写。现在觉得这句话非常有用,因为我有感触和体会,我希望把这么有意思的文章或话语跟你分享,互相勉励,太好了!
记得留言哦,让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也慢慢的把以前的朋友召集回来,可惜的是,以前没有留下电邮的朋友再也联络不上了,随缘吧!
还有,千万不要以为我在文章里的体会都能运用在生活上,我还有很多习气要克服。
大家一起加油!!!

2 comments:

  1. 对 大家一起加油!!!
    if we can post article at here even better, or I email to you u upload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