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07-08-09

大家好,frances也许是大家比较陌生的朋友,以前她断断续续的会给我写信,最后是让我知道她在纽西兰,欢迎你回来。你说你的心冷了,现在发觉还不迟,原来有一颗暖暖的心是很棒的。我不能记起你的故事,介意再一次告诉我吗?
还有志福,一个活得很用心的朋友,我也要提一提,在很用心的活着的当儿,记得要对自己好一点。
其实,一些到现在都有联系的朋友都把生活过得很好,大家对自己的人生都掌握得很好,反倒我发觉自己活得有些含糊。以前很肯定的,现在开始有了不同的诠释。我曾经看过说这是一种思想上的流浪。不过,我现在感到欣慰的是,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在我还是黑白分明的年代被我下毒了吧?哈哈。
游川,不知你们对这个名字熟悉吗?他曾经跟我说:我们要做拿着棍子的好人。这句话我一直记着,现在跟大家分享。
游川走了,留给我一个遗憾。他曾经给我机会向他学习,我错过了。现在回想,当初如果做的是另一个决定,现在的我一定不同,也许,我们没有这个缘份。机缘的形成真的是需要很多元素。原来,人生就是因为有遗憾才让自己的心更加柔软。

1 comment:

  1. 谢谢你在部落格里提及了我~
    以前的我,一直往外找自己的快乐...后来发生一些很不愉快的事,让我后悔的事件以后,才发现原来快乐是往心里翻的。
    感谢你的分享~让我感触良深。
    你要一直写下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