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06-08-09

小兰告诉我说,以前的朋友好像拼图一样慢慢的找回来了,哈哈,我在努力着。她问起了美凤,没想到她还记得美凤,原来,传江曾经送了美凤一支笔,美凤到今天还要说谢谢。
不知美凤作了什么让小兰记住她了。
有一句话 :给出去的东西,才是自己的。原来,在这里印证了。
问问自己 :我曾经为别人做了什么?我曾经做了什么让别人感动吗?
原来,给出去的才是自己的,付出去的才会回来。
就像现在,贴了好多好文章,小忠也要贡献了。
这一丝丝的善意原来可以暖了整个心房。

1 comment:

  1. 嗯...常常只記得別人為我做的事情的我
    也想問這個問題,我到底曾經作過了些什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