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02-04-2011

今天贴上来的两篇文字是我投稿的文字,被拒绝了,原因是不适合题目。我原本也担心会不会太过说教式或教条式。是什么原因不重要,重点是我的第一篇贴上来的文字(就是25-02-2011)的那一篇已经引起了共鸣,想来美里的心怡是因为那篇文字而有了感触和体会。有了这些,什么都足够了。好久没有写字了,想来好多朋友都在关心着吧?我在禅修的过程中学到了好多好多。我一直向朋友说的就是:就好像拼图般一切的碎块都拼成了完整的图片,一切都拥有了答案。迟迟不敢上来是因为我必须实践,觉得真的有效后才跟大家分享。但是,过程是反反复复,我好比是一个新生的婴儿,慢慢的了解自己,慢慢的摸索,慢慢的体会,慢慢的对一切重新下定论。这个过程并不简单。把不好的调整过来,把一些观念重新调整,开始看到自己。。。这些事情一起发生,真的只能说是震撼。幸运的是,我现在处于空置期,我拥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和体会,我是幸运的。所以,千万不要为我担心,不用问我往后有什么打算,我现在就在做着最重要的事情。我现在终于明白:如何放空?如何听心的声音?什么该听?什么不该听?原来心也会欺骗我们,你知道吗?如何跟身体对话?如何改变自己?看得多,想的多还不如实实在在的付诸行动。我蛮有感触的一句话:我们都知道得太多,懂得太少。当我们懂得多时,我们就不会说太多。为什么呢?等你懂了你自会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