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06-04-2011

这两天收到朋友的一些回馈,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在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些羡慕吧?其实,我也有我的挣扎和抉择。不管是哪一种生活方式,有得必有失。我今天放弃了累积财富的机会,那么我就必须面对生活不再那么宽裕的事实。累积财富并没有错,生活过得不尽人意也不是问题,重点是你是否找到了平衡点。如果你已经失去平衡点而且有一段日子了还是找不到,那才是你应该停下来的时候。别人在做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找出自己最佳的生活方式,那就是你的方式。你不能让所有的人满意,但是至少你能够让你自己满意。还记得这句话吗?如果你很满意现在的自己,那就不要去比较别人是否过得比你好。你的蜜糖可能是他的毒药,反之亦然。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从自己的生活中寻找满足感,那就是你现在要做的。

1 comment:

  1. 好喜欢你这文章,好像在描写我最近的挣扎,要不要改变生活和要不要在KL买间condo。。。
    condo是放弃了
    改变还在想着 看这几个月在小岛生活 能不能找到平衡点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