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16-07-09

本来开始部落格的目的是因为想要推动自己把思想化为文字,纯粹是让自己开始一个新尝试的举动,不想告诉任何人。那时的想法是如果有人不小心看见了也有同感就是缘分。像以前在作节目时,凌晨三点是一个大家都在熟睡的时间,身边的朋友都讶异地说:有人听吗?我却自得其乐,也沾沾自喜因为我有一班知心的朋友,等待着在这个时间交心。这是一个属于个人的一个时间,它不再是做节目而是我一个充电的地方。多年以后我才深切体会,原来它是一个帮助我成长的地方,当我在节目里头不停的重覆着一个信念时,也是我一再告诉自己我需要把它种进灵魂的时候。没做节目的这几年,我活得有点像在流浪(思绪上的流浪),渐渐的被淘空了,所以,就开始了与自己的对话。
一直以来都有朋友传来简讯给与鼓励,不能一一回复因为不想厚此薄彼。就在昨天收到简讯时突发奇想,不能这么自私,应该跟大家分享,才就发出简讯通知。通知的朋友不多因为一直以来都把节目跟现实分得很清楚,希望在写着感想时还保有隐私而不是完全透明的。
传江看了简讯后好像有点担心,担心我不快乐。谢谢你,我一直都有很多想法,很多想法就会自相矛盾但基本上我是快乐的。
至于志福,谢谢你。这个不再是节目而是一个思想交流的地方,记得留下你的感想和故事。

还是那句话,有空来坐坐。

4 comments:

  1. 真的有點想念那段日子...遠目

    ReplyDelete
  2. 對了...樓上的大兄
    謝謝你多年前送我的筆

    ReplyDelete
  3. 想念那段有你在电台里,深夜里的日子~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