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这首歌是凡鸟推荐给我的一首歌,张惠妹的歌曲。曾经在节目里多次播出,我想一些朋友也蛮喜欢的吧。今天要谈的不是这首歌而是这首歌名。
后知后觉,不知不觉,先知先觉。
也许我们不能做到先知先觉但至少要做到后知后觉,千万不要不知不觉。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话。在这里跟所有朋友分享。
不知不觉是可怕的,忘了当初的意愿是可怕的。在追求所谓的人生目标时,我们常常会随波逐流以大家的标准为标准,如果再过程中你是享受的,那没问题。如果在过程中,你觉得迷失了的话,想想自己最初的意愿。
今要说的是 :不要用别人的眼睛看世界。这句话,熟悉我的朋友应该不陌生。我看到这句话,觉得很好,所以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