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2-07-09

今天过得有点混乱,有好多感受以至不能让思绪停下来好好睡一觉,所以在凌晨一点十三分的这个时候值班再偷些时间写写东西。现在的这个感受有点像回到从前作节目时的期待,急于分享自己的看法再看看有谁想法一致,非常开心,我又有回家的感觉,这里就像是我的避风港。

小兰,知道你来过但却没有看到你在这里留言。其实,每个人都在经历着生命中的喜,怒,哀,乐。你知道我觉得自己比别人丰富的地方就是有很多人愿意让我分担他们的烦恼,你知道吗,这是一份荣幸。谢谢你让我分担,让我思考从而能够体会更多。记得一定要让我知道。

记得一定要让我知道,这一句话,也是今天我告诉其中一位朋友的话,她今天传来简讯说父亲去世了,我感谢也荣幸我是她愿意共同承担这份痛的人,我知道这份痛苦不曾经历是无法体会的。对话里头没有节哀顺便,没有太多安慰,因为只要听她诉说他的一切就已足够,重要的是那一份相知相惜的感觉。原来,她也来过这里而我并不知道。下次记得留言。

今天早上吉隆坡下了一场雨,这是一场及时雨,把吉隆坡烟霾的空气驱散。一直都喜欢下雨天,所以今早的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下午从八打灵回吉隆坡的路上,有一处丛林区的树木竟然倒了下来挡去了半边大道,担心不知是否又要土崩了。不禁心里要想,又有哪个山头被铲平了?
是谁昧着良心,损害别人的利益来中饱自己的私欲。
也许在关心自己过得好不好的当儿也该为共同利益发出自己的声音。

感谢所有来过的朋友,真的就好像从前在节目中总有人默默支持。
谢谢你们让我重新有了目标。
我一直都说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是你们的绝对信任及关怀让我改变。
让我相信,原来爱是可以无条件存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