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分享启发性的小故事,共同成长

我想我会一直把自己看到感动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因为这是最容易消化的感动。告诉你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小故事。多年前曾经参加过一个义工辅导课程,想说可以从事义务辅导工作。可是我竟然在考试时不及格,没能继续。后来有位朋友(辅导导师)告诉我说:在义工辅导课程里头,如果在考试中你及格了,可以继续的话就表示你是需要辅导的人。他们会让这些人留下来,让他们继续学习,克服自己的问题。
我想,当我把这么多小故事跟大家分享时也表示原来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原来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在我一再的重看这些故事时都会有不同的体会,从这里开始督促自己做到了吗?还是根本没有长进?抑或明知故犯?
在找出答案后,能够自我安慰的是:至少我知道自己处在什么位置。
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