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感觉又回来了

是的,感觉又回来了。
真好,真的很好。
我的心不知怎的就踏实了。

2 comments:

  1. 对了! 就是这种感觉回来了,真的回来了!
    非常感谢您的用心良苦, 让我们可以重回以前那样.
    您相信"缘份"吗?

    ReplyDelete
  2. 不是我用心良苦,其实是因为我的自私,我发觉原来这是我整理情绪的一种管道。帮助别人,成长自己。我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任何人,肯定的是我帮助了我自己。谢谢你们喜欢听我说话,这是我的幸运。你终于成功了,恭喜你!我还不会用follower呢。有什么就通过这里交流吧。照顾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