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25-07-09

现在是下午三点半,在电台工作着,重复着一样的日子。最近日子过得懒散,在思绪上流浪了好几年,看了好些心灵,精神,宗教方面的书籍。这些年在这方面的探讨让我处于比较混乱的情况但也开始有了自己对人,对事的另一套看法。一切就要接近完成,也是整装待发的时候。
在学习改变的当儿记得要给自己时间,当你遇到挫折时记得要对自己宽容。
学习放松并不简单,在活得很用力的当儿记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句话说了好多遍,要真正去做真的不是容易。
凡鸟,现在想想我是否给你压力了,其实,能够过的开心就好,你已经在生活上很用心了,开心就好。
其实,通过这个媒介认识的朋友都活得很用心,记得在去学习静坐时遇到一位朋友,当他开始问我说是电台的珠霞时,我真的很不自在,当他说他又听我的节目时,感觉上又遇到一个善良的人,感觉有点惭愧,原来自己活得这么庸俗。道出这一段是想说,大家都活得很好了,大家都在学习,也许需要说最多感谢的人是我,因为是你们增加了我的能量。
大家加油!!!

1 comment:

  1. 既然提到我,我就回應一下唄 :)
    我大學的時候有一位老師在他的課程大綱上,遇上假日不用上課的那週是這樣寫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休息也只是不上課而已,不是不要唸書!
    總結前兩句話的教訓:不好好唸書,將來沒車坐,只好走長遠的路!

    輕鬆一下。

    看到這,其實很想寫些回應,但是阿...我目前在兵荒馬亂之際。下次有機會再來交流一下吧

    ReplyDelete